Sunday 5 January 2014

选择;路

犹豫不决,不如放胆一试。


新的一年刚来临了,一班刚毕业的学子们开始为未来懊恼。

“我该继续升学呢”
“还是出社会呢”


有网民问我,“我选的这条路,对还是错。”

“你不踏出第一步,你怎么知道你选的路是对是错”我回答说。

在生命中,没有对的路;只有你要走的路。没有该走的路;只有你选择放弃的那条路。

路没有对错,重要的是心境啊!






因为参加主人的每一堂课,
而获得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特别颁发的“荣誉学位”《赫芬顿邮报》
因此,我常对自己说“别连狗都不如哦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