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January 2014

画面会因环境改变,决心不会

刚有一位网友他信息我
在文中他提到,是否坚定自己的立场

:我是否按照原来的计划,报读酒店管理?
:如今你念的,以后不一定会是做那份工。因为求学是为了想找到一份好的工和武装自己为以后30年准备

:那不是很浪费时间呢?
:我有一位朋友,他本是念心理学,他也得到了就医执照,最终他选择当老师;
    我又有一位朋友,他念土木工程,毕业后他选择进神学院,最终当了牧师。
    你觉得他们浪费时间吗?

:不浪费。
:我也有一个朋友他念了5年的diploma,刚毕业,他几乎把全新山的都念了一遍。

:那么我应该报读酒店管理吗?不管其他人的意见。
:我的建议是,用空余的时间好好规划你的路线,找寻现在目标。当你下定决心后就不要改变,直到完成为止







终结
人类;当他们发现如今做的,不是最初画面的那样,就会开始动摇,
有的人会选择放弃,有些则会选择改变,有的会选择保持现状。








相关文:http://pudding-myblog.blogspot.com/2014/01/blog-post_5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