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January 2014

人生有两个计划

人生有两个计划

计划A,是你一生最珍贵的梦想,追梦者一直向往的目的地。一步一步的迈向梦想,即使每一步都很艰苦但追梦者不因觉得疲惫无力。

计划B,安全的计划,不冒险自我认定安全的道路,每一步都在安全范围,但无精打采

我一贯履行我的作风,不择不扣的追梦者,我的梦想很简单,不是做为富豪,而是享乐世界。我乐在我的梦想道路上,有时进退两难是会选择休息,放眼看四方。有时遇到困难时,不退让,并设法解决。逐梦的道路百般曲折,当你跨过每一个障碍时,何等的喜悦。人生就是要尝尽酸甜苦辣,平淡的人生,你活得精彩吗?因为安全,你忘了儿时的梦想吗?

勇敢地去冒险,勇敢地逐梦,向世界呐喊吧!



放眼世界,逐梦吧朋友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