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May 2014

自由至上

点击,





















吖!为什么是空页?????













没错,《黃亚福故居被夷为平地谁是罪魁祸首?》已经被小篇拿下了,
我的确拥有自由发言的权利,但必须在没影响到第三方或得到第三方的全力的支持之下发言。而恰恰因为涉案的第三方的要求我把此帖下了,经由自由原则的考量,我同意了。


自由至上:
自由至上的概念是我拥有自由决定一切的权利,同时我也必须在没有影响到第三方之下做此决定,也同时要为我的决定付上一定程度的责任。




别怀疑,绝对不是因为你哦




生命本是自由的恩赐,但自由不等于盲目的放纵,自由不等于避免一切逆境,自由不等于不做不想做的事,自由源于人的信心-相信,凡是发生的事,没有“幸”与“不幸”之分,只有“发生”与“未发生”之别;相信,让你痛苦的不是事,而是你不愿意相信那事本就因该发生。。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-廖智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