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April 2014

我梦碎了,所以我梦醒了。

我何尝不是满腔热血,探索改变之道;
只不过热血灭了,被所谓的领袖提着南极带来的冰水给浇熄了。
我何尝不是满腔热血,寻找救国之道;
只不过到了末路悬崖,被所谓的大方向摆了一道。
我何尝不是满腔热血,搜寻强国之道;
只不过认清了事实,白走一趟。


我不针对国阵,也不讨好民联,
我看不起的是政党,
7分党,3分民
你可否听过?如你不明你绝对不了解政治是何物。
即使你有张画有党徽的卡,那你也只不过是凑凑热闹罢了。

7分党3分民:
议员们确保下届大选能再度披甲上阵,他们将会花上70%的时间在党内,俗称党争,却仅有的30%的或更少的时间花在选民的身上。
如果没了政党,各议员们将会花更多时间在选民身上,理由很简单,因为头上少了党徽的光环,惟有扎扎实实地为民服务,才有胜选的机会。


不走后门,偏门也不
包拯之所以被世人尊敬,因为他把持着他的理念,面对权贵刚直不阿。
物以稀为贵,如果各政客们都是正义棋下的大将,那么包拯也只不过是一介民臣。
但他们却愿意沦落成披着正义的狼,带着虎面的狐狸,因此凸现了包公之美名呀。

在政治里,选民是什么?
选民是政客谈判的筹码,取得胜利的道具,政治献金的渠道,敷衍的对象。
在政治里,道德值多少钱?
不值得一提,那没多少钱。


我梦碎了,所以我梦醒了。


2 comments:

  1. 南极带来的冰水给浇熄,你学谁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他德热血又燃烧起来了,所以我就借用拉

      Delete